合照.jpg 

某年的這天,

颱風來襲,

我的城市瞬間被雨水淹沒,

我的心也沉入妳的溫柔裡,

 

熱線長談,

美術館湖邊,

 

開始

書寫我們的故事

 

 

 

有時很甜

有時很苦

卻常常很遠,

似乎成了一種模式

一條思念的彈簧

繫著兩端盼望的人

時而相聚,時而遠離 

   

某年冬天

我們開始隔著海峽思念

某年的七月底

我們一起歡慶考上的喜悅

某年的十二月

我們度過不愉快的冬天

   

 

 

365x8+1的日子裡

我不是100分的情人

不太懂得妳纖細堅毅的心靈

出門遊玩妳總是詳細打點

只能舉起相機

留下旅途中妳快樂的模樣

一一收藏

 

 

 

妳總說相簿中都是妳的照片

沒辦法

戒掉對妳的迷戀是如此的難

 

 

     

最近的妳

又開始忙亂的生活

不知道妳是否還記得

 

妳說要補課的這天

妳說要我不用去找妳的這天

 

 

 

   

是若干年前

兩顆心相撞的時刻

 

 

 

 

     

照慣例

我還是記得這個日子

我還是挑了很「實用」的禮物

 

 

 

   

  

只是

今天到不了

先奉上照片數張

希望一大早妳會看到簡訊

發現這篇網誌

 

 

 

還有    每年的這天我都會不會忘記

那個心跳加速的日子

 

 

1.jpg 

 

2.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