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怡玲、琬柔、如姍回來探望我這個老師.....

禮拜三狗臉班長跟思涵也有回來一下下剛好我要趕著去上課

 

看了大家雖然換了學校

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從你們的言談中發現你們的想法成熟了

面對的事情也變多了

對於環境的承受力也提高了

 

大多數的人都為著新學校的課業努力

反而比國中的時候更認真

 

這是老師樂見的情形

當你很想去做一件事的時候

雖然很難

但是你會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我是在往我的目標前進

 

雖然時間不是很多沒辦法和你們深入聊聊

感覺有人有什麼心事想跟我說

 

其實困難是一定會有的

拼了就對了

累了 休息一下再出發.....

 

ps.怡玲那天成績的事隨口說說別太在意喔

     妳還是我認真又努力又可愛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