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

有個簡訊說:「老師我們是xx,高中理化都不會可以回去問你嗎?
               這禮拜五下午你什麼時間有空?」

 

回了我禮拜五下午的空堂,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大概是我最近睡眠不足開始產生癡呆的現象

沒有想到這是一個驚喜

今天好幾個不曾回來的人都回來了

大家在一起聊了很多

也切了蛋糕

 

在許願的時候

我又癡呆了一下下

許了三個很一般的願望

 

其實

 

我從來沒有過生日

師母跟我也都不太過生日

第一次切我的生日蛋糕

第一次許願

第N次覺得當老師真好....

 

感謝大家精心規劃的慶生

那些不能到的同學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願你們一切順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